咦~這綠綠的爆米花  是.....發霉嗎????

哈哈哈~這是海苔口味的爆米花啦
看到的時候有點無法想像它的味道
還是很有勇氣的給他買下去來吃吃看
很濃郁的鹹得海苔口味  很香  是我最推薦的口味
拿給同事吃也很受青睞


桶裝的~保存方便


黑森林巧克力口味  這個口味需要預定才買得到唷
滿滿的巧克力醬包覆著爆米花
巧克力不會很甜~真的是好吃
哈~我運氣很好  去買得時候剛好有人訂了不去拿
就給我買到了


巧達起士口味  這是鹹的  味道也是很濃
這個口味比較不推薦  容易膩


榛果焦糖口味   這個口味不錯吃



每一顆都圓圓的跟蘑菇一樣
吃起來跟一般爆米花不一樣
每一顆都爆得很漂亮  又酥脆

每一種口味都有桶裝跟包裝
桶裝貴20元  但是比較好提  我個人比較偏好
一桶是120元還是130我忘了
一包的是100元還是110我忘了
之後拿筒子去買桶裝還可以抵20元


會發現這間爆米花  是在東區逛街被我發現的
黃色的裝潢一下子就吸引了我
買了兩桶回家吃  才發現很美味勒
上網一查  才知道是團購美食
有機會大家也去吃吃看吧
絕對比電影院的爆米花好吃太多了啦
官網 http://www.mog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