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歡『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這幾個月滑IG看到很多人推薦

COSTCO必買『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

一直想買來喝看看,但我去好幾次都找不到><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上禮拜終於被我找到啦!放在大冷藏區(跟牛奶同一間)

一箱六罐$369,怒買3箱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康普茶是什麼?

據我所知一開始是從歐美的巨星開始風行

接著韓國男偶像團體BTS的征國有在喝,掀起一股熱潮

康普茶是一種由茶、糖和康普茶菌醱酵而成的茶飲品,內含許多好菌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超商就有賣康普茶,為什麼要買『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

要注意唷~康普茶&康普茶式調味飲品是不同的

茶中有活菌才是真正的康普茶,而且要使用玻璃瓶包裝,並且要冷藏

超商賣的塑膠瓶裝的康普茶,只能算是「康普茶式的調味飲料」

所以儘管『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玻璃瓶比較重

我心甘情願從COSTCO扛回家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標榜每瓶含有5億益生菌

好狂唷~喝飲品就能輕鬆補充好菌

他牌的康普茶都沒有明確標示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有機認證,成分、用料都有選過

★台灣有機紅茶★無添加香料、甜味劑★

★法國布拉迪酵母菌★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

★有機蔗糖★台灣檸檬原汁★

★全冷鏈運輸,保持益生菌活性★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端午假期跟三五好友約了去露營

露營就是不斷的吃吃喝喝,各種美食、零食、酒類出動

我的肥肉要失守啦啦啦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嘿嘿~我帶了冰涼的康普茶

比起啤酒、紅酒、手搖飲、碳酸飲料熱量少了許多

儀式感要有,裝在高腳杯裡面很像在喝雞尾酒

我還是能享受跟大家乾杯

而且還可以加速消化吃下去的美食

本來還有點擔心喝康普茶會不會在戶外崩潰肚子痛

結果還好耶~就是很自然的順暢,沒有造成不方便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喝起來是清爽的

舒服的微微酸甜,不是像醋很刺鼻,口感帶有微氣泡不會刺喉嚨

爆熱的夏天冰冰涼涼喝~舒爽又解渴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威威也很愛這一味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見者有份,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蓉媽咪也來嚐嚐,乾兒子湯包也很想喝

溫馨提醒:康普茶為醱酵茶飲,含有咖啡因&微量酒精(0.5%以下)

孕婦、孩童不建議飲用

costco好市多新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一瓶擁有5億益

健康的飲品『一本有機康普茶-檸萃』

一起輕鬆補充好菌,順暢不卡卡

好市多網頁參考請點我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