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該帶阿兜仔去哪裡呢???


那天雨還不是普通的大


想了很久~來去新竹擂茶好了


反正阿兜仔就愛古色古香的東西


當然~~他們也是玩得很開心


擂茶到出汗啊  還有麻糬他們也愛



好奇的兩位洋妞


 


 



店內的陳列很有古早味


 




牆壁天畫板都可以自由簽名留言


 




平日又下大雨  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有包場的感覺~~哈哈哈


 




我表弟是唯一的男生  他摩得很累


 





左邊的義大利妞  很像從電視裡面跑出來的外國人


很像跳水上芭蕾的那種


 


 


下面的照片開始有點不一樣唷     注意看看~~是哪裡不一樣勒


很有古早味的茶壺  裡面是裝糖水


 


 



右邊的阿草~~是我朋友    那天被我徵招來加入伴遊行列


 


 



義大利很高  在他旁邊我跟越南妞都變成哈比人了


 


 



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這不是一般的黑白照片唷


他是可以單一顏色顯色


比方說我拿傘這張照片  只有顯現綠色


洋妞合照那張 只有顯現黃色


好玩吧~~那是我表弟的相機的功能


我發現之後猛叫他幫我拍照阿


不要問我他相機啥型號~~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表弟回美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