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130.jpg

自從2013年9月yahoo部落格結束之後

雖然有把文都搬家過來痞客邦,但就是放著閒置

這幾年吃喝玩樂都在個人臉書分享而已

朋友常說我很適合當部落客,但我就是沒那動力再寫了

前陣子回來痞客邦看看以前的文章

覺得部落格是一種紀錄、一種回憶

也想起以前常上yahoo首頁精選

突然動力來了,決心認真開始寫blog

很高興得大家還蠻賞臉~居然上了食記類近期熱門文章前40名

灑花~轉圈~開心,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好啦~這是一篇炫耀文雖然不是前三名

總之敬請期待我更多方面的文~~記得關注唷

粉絲團剛開張~按讚一下好嗎  點我按讚

歡迎大家到我粉絲專業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炫耀文 痞客邦 部落客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