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前就有看過一豐MAIL再介紹這玩意兒


沒想到上禮拜我去逛街的時候發現這玩意  就把它買回家啦


在彩遊館買的  一組兩個39~50元之間  我沒看價錢(有四種圖案)


使用步驟


將煮好的水煮蛋剝殼後(要熱的)放進模型中  扣緊蓋子


沖冷水5分鐘即定型  打開模型即完成


這其中最大的困難點就是熱的蛋很燙怎ㄇ剝唷??


我就想到一妙招  煮好的蛋先沖冷水撥好蛋殼之後  再放回去鍋子裡加熱


加熱後再火速放進模型裡


我個人也認為沖水5分鐘很浪費水


所以後來我是直接把模型泡在冷水盆裡


好玩吧~~要是打開便當看到這麼可愛的蛋應該會很高興吧


大家可以去買一個來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