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常常成為焦點


不管是幾乎天天見面的同事、偶爾見面的朋友


還是幾百年沒見面只會偶爾MSN的國小國中同學


最近遇到我或看到照片  第一句話一定會說  挖~~你小了一號


然後就會開始讚美我  追問我怎麼瘦的  問我是不是很多人追等等


怪怪  我已經瘦身有成好幾個月了  你們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


你們這樣追問我  搞的我都害羞了起來


我是有瘦啦  但是還是肉肉的   稱不上是瘦子  更不是美若天仙


不過  你們的讚美  是我維持身材的動力


不想胖回去  不想胖回去  我才不會胖回去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