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設計師週 in 華山特區
很久沒參觀設計展.大型創意市集
這次當然是要好好的去看看嚕

我說後方的河馬先生
早就跟你說你看不懂設計的東西  你還硬要跟來
結果.....你閉眼經啦...搞屁阿



先在i bon買了票  到現場就不用排隊嚕



這個購物袋  我擅自幫他取名為  相親相愛手提袋



咬錢樹  充滿了生活趣味的設計
樹中間的縫  剛好是50圓硬幣的大小



很簡單的理念  成就了這樣的設計
我想要飛機那個  為我的旅遊夢存錢
這個超尬以的  可惜  當天沒有在販售啦



又是個簡單的概念  將一個月每天能用的錢都放在裡面
就不會多花啦!對懶人來說也不用辛苦的去計算有沒有超支!



位於台中的紙箱王(他是一個園區之類的)  也有參展
下面的帽子  是紙作的  摸起來很堅固耶



這也是紙箱王的產品



兩個燈  都是用剪紙為主要概念
左邊的材質  就是紙   右邊的材質  比較硬
有不同的感覺



注意看唷  左邊的燈  是用衣架組合而成的
右邊的燈  跟上圖一樣  也是剪紙
沒想到剪紙能塑造出很多種風格的燈飾唷



左  好大的燈泡呀    右  利用廢棄的燈管作成的



這一系列的桌椅組  好好好可愛唷



又是個紙做的玩意兒   仿古的"義勾陶阿"
坐起來也是很穩唷



很流線型的椅子  我喜歡右邊那張
貴貴貴貴貴的嚇人呀



這個木馬也是很....誇張  但是很可愛  但也很不實用
有時候設計就是這樣的嚕  這樣的木馬要是真的要使用
可能要先幫他套上雨衣吧..........



呼呼呼~這個表情好生動



好多牛啊~!!一樣的形體  經過不同人的腦袋  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
左下角那頭牛  是用奶瓶的奶嘴頭拼成的唷
右邊中間的牛兒  還穿上馬甲了
左上角  是眼球先生的作品  中間最下面 是林國基先生的作品



他是蠟燭耶~誰會捨得使用啦



這個拖鞋  相當相當有趣味唷
鞋底的腳印  是相反地
也就是說  當你穿著他  在海灘上往遠方走去
但留下來的腳印  會是相反方向的腳印




多虧賴少男發現了這展覽  號招我們一起去參觀
很不錯唷~~給他拍拍手

最後~爆個八卦
那天在設計展  我看到楊雅筑與衛斯理
他們.....女的美男的帥
楊雅筑素顏很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