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兩天都在玩樂   第一天去陽明山  第二天去故宮&桃園衣蝶


這兩天我很開心   也拍了很多照片  先跟大家介紹我的陽明山之旅~~採花篇


 



當時竹子湖氣溫只有6度又飄著雨  喝個雞湯是最棒的享受


這一桌菜我們四個女生吃唷~~肚皮快撐破ㄟ~~但好吃好吃


 


 



現在是海芋盛產期  竹子湖滿坑滿谷海芋很美唷


這次我們選擇了一個阿嬤的海芋園採  10隻才100元  超便宜


可以自己採或是看中哪一朵請阿嬤採也可以


要提一下我的雨傘與帽子  花花雨傘是阿嬤借我的很有fu吧


粉紅帽子雖然有點太可愛  但是真的超保暖  是半年前在內湖outlet買的


終於逮到機會可以戴出門


 


 



"樺"穿上雨衣換上雨鞋準備採海芋嚕


 


 



泥土很軟  "樺"身陷爛泥土裡不斷鬼叫


 


 



不想換雨鞋的我戰戰兢兢的採著邊邊的海芋  深怕掉近泥土堆就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