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找東西的時候
翻開抽屜 隱隱約約看到藍色像千元大鈔的東西
本以為只是一張1000元
拿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小疊  總共有7600元
還有一張10000元日幣  ㄏㄏ~~欣喜若狂
我想了好久 那些錢應該是好幾個月前我隨意放進抽屜的
結果連自己也忘記了
好事還不只這樣
我的相機上次摔到之後就怪怪的
在檢到錢之前剛好上網研究好了要買的相機
一直在猶豫要現在買還是過1.2個月再買
在撿到錢之後便決定立刻買~~太敗家了我
因為有12期0利率的活動 我打電話問我媽有沒有那幾家信用卡
請我媽幫我刷 我再給他錢
結果.....我媽說要送我ㄟ   呼呼~~~真是好是一連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