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第一天  住"阿里巴巴民宿"
http://www.albb.com.tw/
阿里巴巴位於市區  是一般住宅區
走路3分鐘就到7-11  附近還有運動公園
走路10分鐘可以到花蓮超有名的平價日本料理"田村壽司"
老闆娘非常親切  房子打掃的很乾淨   佈置的很用心
比起大飯店毫不遜色哩!!!  價格卻便宜很多唷!!
雙人房900元起  四人房1500元起


 


特別一提~~老闆娘人真的是超級nice
我們晚上去喝茶玩牌到3點才回去民宿
隔天早上老闆娘跟我聊天
老闆娘說等我們等到凌晨1點半ㄟ
(p.s已經有給我們2隻大門鑰匙)
呼~~等我們只是為了讓我們不用再拿鑰匙開大門
真是太貼心了~~強力推薦這家民宿唷



這間是雙人房,很可愛吧!!
剛好在打掃們是打開的就被我拍下來了


 




這間就是我指定要住的雙人房  很像公主房
ㄏㄏ~~我喜愛白色布幔還有白色傢俱


 




床很軟正合我意  超好睡   棉被看似很薄  但超保暖
好享受啊我


 




房間算大  角落還擺了"這個東西"


 




老闆很有巧思的將備品裝在"腳踏車裡"


 




又剛好我路過另一間雙人房打掃完了


 




這間是4人房  房間好大呀  牆壁還有輸出感覺很不錯
我幫同事定和式的房型  因為怕小朋友睡一睡摔到床下


 




小朋友一近房看到大泰迪熊好開心呀
老闆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還拿了一袋玩具
讓小朋友帶回房間玩


 




民宿外觀   阿里巴巴民宿總共有兩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