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早上10點我搭乘葛瑪蘭客運前往宜蘭
這次我學乖了有提前一天去買票
不然又會像上一次傻等1個多小時
運氣不錯的我只有在交流道附近小塞
大約2小時就到了宜蘭(雪山真的是很便民的國家建設)
在等待樺來接我的時間就已經感受到宜蘭的濕冷
之後去接了白雪公主.樺妹一家人  跑去傳藝中心
傳藝....已經去過很多次  但從沒晚上去過
這天是因為過年所以營業到晚上9點
很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人好多唷
後來實在太冷了  去樺妹家賭博~~ㄏㄏ~~大過年嘛!!
大家遷就不會打麻將的我
玩骰子&牌七.....又是一陣尖叫嘶吼
最後結算~~賭運不佳的我小輸200元
我的大年初二就這麼過了


 



這頂帽子大約2年前在東京迪士尼買的
從來沒戴過  連吊牌都沒剪哩
出門前從床底找出這頂帽子  可以保暖加上今年是鼠年
ㄏ~~反正宜蘭沒人認識我  就給他戴去了  很可愛吧!!


 



在傳藝的7-11發現的open小蔣衝氣棒
有很多顏色唷!!在其他地方都沒看過有賣這個ㄟ


 




粉紅帽+粉紅傘+粉紅包+粉紅衣~~~我愛粉紅


 




跟"喜神"合照~~我覺得那衣服很像新郎官在穿的



 




夜晚的傳藝


 




用餐的地方


 




樺妹一家


 




包心粉圓~~羅東夜市的比較好吃


 




宜蘭小吃"糕渣"~~好像是用豬油做的  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