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佈置的很不錯


 



"打鹿岸"外觀




他"那裡"很大~~好色唷!!




男生廁所




從2樓往一樓拍




2樓用餐區一角




2樓用餐區另一角


 


今天跑去八里閒晃  風很大  天氣冷  火速找個餐廳坐坐 


我選了"打鹿岸"  因為被他的裝潢吸引  而且有現場演唱


裡面的客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空間很大  挑高設計  總共有3層樓


餐點價格也算合理  沒有規定最低消費  服務也很親切


演唱的團體"長的不一樣樂團"唱的歌都不錯聽  伴奏是不插電的風格


下次我想去那裡聽戴愛玲演唱 一定很棒


 


"7天玩瘋了全壘打紀錄"進度報告 


星期五晚上我去幫西瓜慶生接著星期六去八里玩樂


ㄏ~~再一天我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