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懷念悠哉的日子
人就是這樣 當很閒的時候就會喊無聊想找事情作
當時間被事情塞滿的時候 又會懷念起無所事事的生活
這幾個月我的事情比較多  時間都卡的很死
有時想開車去閒晃都要顧慮很多  所以...我決定停止做某件事情
我並不會後悔過去這四個月的忙碌  畢竟是不同的人生體驗
也認識了新朋友  學到不同的領域的事情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也有點突然  但我想要擁有自己更多的時間
所以就把心一橫.......
如此一來我的生活肯定又悠哉了起來  又可以趴趴造了
"一個人很快樂 兩個人更幸福"這句話我很喜歡
目前的我正處於"一個人很快樂" 所以出去玩拍照諸多不便
一個人出門時只能拍很近的自拍照或純風景照
昨天還去買了相機腳架 準備迎接我的悠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