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沒有嚴格管制拍照及錄影(但我還是有良心  只拍一點點氣氛而已) 


請按下"箭頭"   耐心等待幾分鐘  影片就會播放ㄌ



即將開唱~~大家尖叫的勒

已經忘了上一次看演唱會是什ㄇ時候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小巨蛋


我不是瘋狂追星族  不過近幾年挺欣賞小豬ㄉ  他的很多慢歌也很好聽


整體來說很不錯呀  我坐二樓不會很遠  也不會被前面ㄉ檔到


整場演唱會雖然有失誤的地方  不過我是覺ㄉ無傷大雅啦


途中他媽媽冒出來那段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至於特別來賓Elva跟可愛教主表現普普


可愛教主感冒聲音很粗  聽起來不是很好  有點......   不過可愛是一定ㄉ啦


Elva的唱功明顯就好很多啦  也覺得他腿好瘦


總之~~是一個開心的夜晚


演唱會結束要離開的時候有點空虛的感覺


而且忽然太安靜好不習慣



要開唱嚕~~大家hi的哩~~尖較尖叫




前面是一樓的座位  我是坐二樓




開唱前拍照照片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