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瘋狂的我們當天來回劍湖山


早上八點半出發直奔雲林劍湖山樂園  11點到達


一到那就先玩了最有名的G5(如下圖)




本來睡眼惺忪的我們頓時都清醒了


 



 




賴姓少男本來不敢玩  死不上去


在第二回合時經不起大家的勸說  還是上去了  瞧他緊張的



 






接著玩自由落體一飛沖天   我們四人都有玩


 




左邊這位威先生模仿的真是傳神啊


 




兩位少女~~ㄏㄏ


 




很可愛的配色


 




右邊第二位的""很不投入  多跟妳男友威學學唄


 




很可愛的一對超速配情侶  &


 




~~~麵包超人的臉頰!!!出現怪東西


~~~~~~你太調皮啦  我拍完照才發現他在搞怪



 




賣店裡的鹹蛋超人


 




熊掌


 




火鶴花節~~請來俄羅斯舞者表演


主持人說表演者就像是台灣的潘迎紫~~我的老天啊~~太老派了吧


我們聽到的時候都快笑死了  什麼爛比喻啊



 




 




甜蜜蜜啊


 




摩天輪~~轉速超慢


 




人家說年紀越大會越不敢玩刺激的


但我這次去劍湖山  以前我覺得刺激的  現在都沒啥感覺


G5.自由落體都不感到可怕ㄟ  我心臟可能越來越大顆了


這是第一次跟威.如小情侶出去玩  感覺還不錯


我們四個玩到5點離開  回程有到清水休息站晃晃


8點半到家~~今天又是快樂充實的一天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