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嚇到我  回應跟留言如雪片般飛來  原來是我上精選啦!
這真是太神奇啦  之前拍ㄉ照片竟然現在才上精選
這幾天怪事.鳥事接踵而來..........


前天跑去羅東玩  搭葛瑪蘭客運  下午4點半ㄟ  竟然客滿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還是我帶賽??
建議要搭乘的朋友要提早去買票  不然會像我一樣在那裡等40分鐘
搭乘感想:我從板橋站上車→台北車站→科技大樓→木柵交流道→雪山隧道
從板橋還要行經台北市區才上雪山就浪費掉一些時間
或許是營運初期吧  我覺得以後應該可以發一些不行經台北市的班次
到了羅東下車地點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
優點~車子內部很乾淨  司機素質也不錯  票價160元
全程花了2小時  跟自強號花費時間一樣  但票價比自強號便宜啦
整體上來說這條路線是值得肯定的  讓大家多了火車以外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