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樂  不免要帶點等路回來
香港去過很多次了
總不能每次都買一樣的東西
這次我又再度發揮網路無限大的搜尋功能
讓我找到了這個Jenny Bakery手工曲奇餅

先是看到這個熊熊鐵盒  就吸引我了啦
因為跟我同行的小北  超愛熊熊的啦
姑且不論好吃與否  都一定要去買的啦
鐵盒的樣式  不定期更換  但是都是熊熊的
熊熊迷一定會愛死啦
詢問了香港朋友  關於Jenny Bakery的問題
才知道他們也很愛吃這一家啦  很受香港本地人的歡迎
很被很多雜誌報導
共有五間店舖  不過他的店家位置不太好找  店面都很小
想去買的人要多些耐心了(記得帶地址去才好問人)


他的餅乾有分4種.8種混和
我買得是4mix 小盒的 港幣60  如同上圖  共有兩層
鐵盒蓋一打開  香味立刻飄出來啦
餅乾一片片排的好整齊
餅乾的口感各不同  算是很鬆化的口感
吃一片就停不下來  真的好好吃喔
小北買了請同事吃  他同事們很誇張的說
這是他今年吃過最好吃 的餅乾
哈哈~還想辦法請朋友從香港買回來
至於我呢  本來有多買要送同學
結果  最後我也是捨不得送人
哈~很難體會吧  自己去吃吃看吧

官網http://jennybakery.smugmu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