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吃完燒肉 到了環球購物中心  等著看10點40分的電影"我是傳奇"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跑去吃了Haagen-Dazs冰淇淋


每當我心情不好就會想吃Haagen-Dazs或是蛋糕


不可小看甜食的魅力~~~ㄏㄏㄏ



這一盤是草跟瑋點的  總共有六球冰淇淋勒  口味可以任選


 



搞笑一下



笨草手不知在抖啥  照片都模糊了啦




沙發上放的抱枕




這是我點的  兩球冰  夏威夷果仁/奶油核桃   好吃到想把杯子也喀進去




鹹蛋草~~~湯匙還故意弄草莓醬  很像在流血



消費滿額可抽獎  我抽到筆記本ㄟ  質感很好唷


 


吃完冰淇淋全身開始發抖  進了電影院看"我是傳奇"


懶的解釋劇情  總之就是好看  我跟瑋一直被嚇到


一整個處於緊繃狀態  看完ㄉ時候脖子快抽筋了


那天的我~雖然是電燈泡~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