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想去綠世界  奈何天公不作美  下起小雨  於是轉戰九份


一攤接一攤的吃了  肉圓.綜合丸子湯.耦規ㄎㄧㄠ.操阿貴.佛跳牆.芋圓冰.地瓜拔絲


超飽  飽到想吐  回程時還暈車了


每次跟阿草他們出門都會吃到好撐


 



阿蘭"操阿貴"  很Q "耦規ㄎㄧㄠ"也很好吃  一個10元   我吃了兩個




賴阿婆芋圓  很Q很香~~我吃了一碗


再走上去靠近學校那邊也有一家賣芋圓的  也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兩家不分上下




一大堆丸子  根本搞不清楚吃進去的是啥  我喝了一碗綜合丸子湯


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出色




紅糟肉肉丸  我個人覺得比龍山寺的好吃.....我又吃了一個




賴阿婆芋圓旁邊的包子店  魯肉包跟菜包都不錯..皮Q...我是買回來晚上吃的




第一次假日到九份  人很多  我想沒下雨人會更多


 



離開九份準備前往金瓜石  正在傷腦筋路怎麼走


發現牆壁上有這ㄍ手繪地圖  ㄏㄏㄏ~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了   好多"夜總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