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放假 睡醒就2點了
恰巧我媽來台北也閒的發荒
她趁我睡覺的時間上網查美食
就說要去晶華吃下午茶  3點到那邊吃到4點半
人挺多的  不過都是文雅人 並沒有你推我擠
服務也挺好  收盤跟補食材的速度都算快
還不錯嚕~~比神旺的好吃啦!!



巧克力噴泉..我邊弄還要邊拍照真是苦了我
有水果跟棉花糖可以自己隨意串


 



生菜沙拉~~上面一罐一罐的是各種不同的醬




新鮮水果




這個看起來很像可麗餅的東西~~現做的
吃起來比可麗餅軟  有點彈性  被我拿來包''哈跟大使''冰淇淋




蛋糕蛋糕~~好吃




很多種類唷




生魚片.手捲


 



沙拉.水果.果汁.巧克力噴泉.蛋糕.幕斯.派



 我忘記放熱食區的照片了.....
簡單介紹一下....有....現煎蝦仁煎.日式烏龍麵.仔麵.關東煮
餛飩湯.燙青菜.海鮮焗烤麵.牛肉..........太多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  至於值不值得花這個錢去吃 就見仁見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