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發現下雨 要是平常的我一定會心情冷了一半加上不想上班
但今天的我不一樣唷 並沒有讓下雨壞了我的好心情
因為今天晚上要來去看阿妹演唱會~~~ㄏㄏㄏ~~~期盼已久!!
單身的聖誕原本應該會很寂寞  還好找了海公主去看演唱會
今天一定會很開心的....心理OS....那跨年要幹麻啊??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
上禮拜去屈臣氏發現的 一看就好喜歡
從小喜愛snoopy的我家裡堆滿snoopy
卻從來沒買過查理布朗的娃娃
所以我就買了一隻給自己當作聖誕禮物 我絕ㄉ很便宜唷!
其實還有另外一隻是"露西”我也很想要..但當時忍住了..現在又很想要捏!


Merry X'mas to my friend


 


忘了說一件很重要ㄌ事情~~我...今天起床發現脖子扭到了啦


脖子跟肩膀不聽使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