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班就跟我妹搭火車去彰化媽媽家住ㄌㄧ晚
隔天一早就開車去台南玩    天氣超級好的
其實我是想去田尾.鹿港拍照騎腳踏車的
不過小朋友們想去糖果節  所以就.........配合他們
台南糖果節真的是騙錢的地方  全票250 優待票200
進去之後所謂的展覽館全都是在賣東西的啦
唯一比較好的是那些可以拍照的大公仔湯瑪士.三麗歐家族等等
特別要罵一下  yoyo館  真得是很勢利
一進去有可愛的布偶可以照相......此時還很開心
照完相後面整片都是在賣教育軟體的銷售員
現場擺了很多電腦跟椅子  小朋友看到就坐下來玩了
銷售員問我是不是他們的家長  我說是姊姊就不理我了
接下來就用很不客氣的語氣跟小朋友說請離開  不要弄髒電腦
哇勒~~現場沒客滿  用不著這樣趕人吧
不過玩了5分鐘  真的惡劣透頂 小朋友很難過
我站在旁邊小姐以為我沒聽到吧
我只是懶ㄉ跟他們計較 太沒水準了
在他們對小朋友微笑帶動作跳舞的背後
竟然是那ㄇ的勢力~~劣劣劣





這個人象我也不統其中的含意  但是有很多花色  挺特別的


其他花色放在相簿裡






表情很苦的湯瑪士火車




糖果節的地點就在佳里糖廠  冰棒不錯吃




極度惡劣又勢力的yoyo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