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麼多次日月潭第一次遊湖  全程70分鐘有下船2次
第一站是光華島  第二站我忘記地名了



 



早上八點半的日月潭  很美


 




這是從房間陽台拍出去的


 


    


彰化王功盛產蚵仔  路上有很多青蚵仔嫂
可是我不敢吃  所以我點了花枝爹  皮很薄料很多才20元
奶奶還買了7片烏魚子準備要送人&過年要吃的


 


這次的日月潭2日遊  主要是帶我爺爺奶奶去看看風景
早上8點就從台北出門  第二天也是早上7點就起床
這次的旅遊  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不但很早起床 
而且全程都是我開車  開高速公路都開到恍神了
算了~~就當盡一點孝心  他們一心想給孫女載出去玩
他們年紀大了可以這樣出遊的機會也沒幾次
同行的還有我小姑姑  旅費全是她出的唷!!
因為爺爺行動不便 所以行程沒有排很多
這2天去了埔里酒廠.還有2間廟(忘記名子了).日月潭.彰化王功
晚上住在日月潭的大萊閣(下一篇在細說住宿感想)


 


這次的旅遊有件事情特別值得一提 因為我爺爺行動不便搭輪椅
所以在搭船遊湖的前一天我跟姑姑先到碼頭詢問相關事宜
看看爺爺是否可參加遊湖  遇到一個好心船長
船長說可以幫我們把輪椅檯上船  還跟我們相約在飯店後面
而且找了其他船長一路幫我們推輪椅到碼頭
你們一定想說他是為了拉客 錯!! 因為我們的船票是飯店送的
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只知道他是遊艇公會的 在此說聲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