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是一整層都是套房總共有七間
公共空間放了大家的鞋櫃 一間一個
前幾天不知怎麼的公共空間淹水了 可能是雨水打進來(忘記關窗戶)
尤其是他們的鞋櫃式開放式的 水都把鞋盒弄濕了
反倒是我的鞋櫃是有門的 我根本沒影響
真不知道那些女人怎麼會這麼骯髒
水都淹到家裡了也不會清理一下 大家就這樣踩來踩去的
"寫到這裡你們一定在想 那我為什麼不清"
因為上禮拜同樣的情況我才幫大家清理過一次
平常也都是我在掃地 他們都不會不好意思
難道不是自己的房子 所以就可以任由他髒??....自私鬼
就連自己鞋子帶進來的泥沙腳印也可以一路踩回房間門口
搞的整間都是 還是不清理
這次我就死也不清 看大家多能撐
結果難以置信 經過"兩天兩夜"他們還是無動於衷
昨天我受不了打電話給房東告知這件事情
最後是房東來清理了



我以為我已經很不愛乾淨..我媽常這樣唸我
沒想到....那些女人....
髒鬼 髒女人 年紀比我大還不懂得維護環境
這麼懶惰...肯定沒人要..有本事就找個有非傭的人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