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我妹生日  做姊姊的我心情好


特地去台北車站的"草莓牛奶"買蛋糕


每次經過草莓牛奶總是會被櫥窗裡的可愛蛋糕給吸引


這次剛好有時間就跑去買


冷藏櫃裡琳瑯滿目草莓蛋糕  超難選的  每一個都想買回家


 



最後我選了這一款  新鮮草莓加上兩片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是很純的巧克力  不會很甜  口感是比較紮實的那種


草莓外面有一層透明軟軟的糖衣   男生也不會覺得酸


大家吃了都說好吃唷 !!大力推薦啊




裡面貨真價實都是新鮮草莓唷




利用奶油把草苺都固定住




左邊是我妹"壽星"


右邊那位是我姑姑  她怎麼很猴急的享吹蠟燭


哈~~可能是想快點吃蛋糕吧




 



這是中午我爸先帶我們去必勝客吃PIZZA慶祝生日


他們的表情都很不正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