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搭捷運藍線的我


因為路癡峰只認得景安站  所以昨晚我搭了橘線


就當車門要關的時候  傳來一段熟悉的音樂


怪怪  我有聽錯嗎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沒關西  下一站再仔細聽


到了下一站  沒錯ㄟ  就是那個聲音


我發現捷運橘線車門要關的提示聲音  不是一般的 "逼逼逼逼"


而是跟日本電車一樣的音樂ㄟ  哇~~怎麼有興奮的感覺


腦海浮現日本的點點滴滴  (自以為是日本妞)


每次去日本自助旅行  最常就是撘電車  那個音樂  好好聽


聽了那個音樂  又想要去日本了


ㄆ~~~我不是常說日本去膩了  不要再花錢去日本


我.....受不了啊  想去  想去


所以要努力賺錢啦  要少買點東西


才能去印度  去非洲  去環遊世界


還是有哪個男人願意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