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消息的時候心理的感覺應該跟上面的妹妹ㄉ表情一樣吧


大約兩個禮拜前接到國小同學的紅炸彈


她是我從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


曾經她是小太妹  曾經她愛玩不唸書  曾經她男友坐牢


後來  她在中國信託當行員  她認真唸完夜二專


現在  她跟未婚夫買了房子  年底要結婚了


聽到消息的我是又驚訝又替她開心


 


今天  身邊有位女生  說她懷孕了  決定要結婚生下小孩


交往半年  雙方經濟不穩定


我覺得  很有勇氣   我~~佩服佩服


由衷的希望  她能幸福


鬼臉小妹事同事的女兒  拍照時冷不防就做鬼臉


翻白眼是她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