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會利用MAIL傳送一些好笑的好玩的文章
這家店就是從朋友轉寄的MAIL裡面發現的
昨天下午3點從板橋出發  不到4點就到了
整間店的風格就是很簡單,讓你休閒自在的待在這裡享受美景而已~


 



太陽快下山了


 




我沒有雙胞胎唷!!我自己合成的啦


 




夕陽


 




很多飛機經過 但不會有噪音


 




下面是永漢高爾夫球場挺美的
我爸說這高爾夫球場很高級  是日本人的最愛
打一場球要4000多元(還跟我炫耀他去打過)


 




青春+陽光


 




下面的座位  適合傍晚坐  白天會曬死


 




絡繹不絕的飛機


 




我點的洋甘菊茶  一杯100元
因為打算要看夕陽跟夜景  所以我點一壺來喝170元
還有附蜂蜜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每人基本消費100元 


 




我們選擇了上面的座位(可以遮陽)
在這裡吹的是自然風  很涼爽唷


 




我自備的扇子  不過那裏自然風很涼所以用不到


 




 


 



在那裡混了3小時  離開的時候已經7點了
下午時候客人就不少了  傍晚時已經接近客滿
所以想要好位子最好下午就去唷
假日不建議前往  會大客滿(我朋友去過)



星海之戀咖啡廳  營業時間:下午3:00~凌晨2:00
官方網站 www.star-sea.com.tw
網站裡有地圖  路都很大條很好找
我的路線:北二高中和交流道往南→轉機場線往桃園機場方向
→看指標接往中山高往北方向→南崁交流道下往南崁方向
→就是中正路啦  接下來就跟著網站地圖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