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隆回來之後一群人去板橋後站吃東西


吃了小屁拉麵(沒拍照)接著吃 " 三豐芋冰城 "


 



很有古早味的冰磚


我同事點的是鳳梨冰磚  一盤5.60我忘了


我個人比較推薦芋頭跟花生口味的冰磚  吃起來很香濃



 



我點的  綠豆牛奶雪冰  40元


綠豆很綿密配上煉乳超好吃


整個冰看起來好像很甜  其實並不會


至於雪冰是啥  真的很難形容


介於刨冰跟雪花冰之間吧


 



鳳梨雪冰


鳳梨醬跟一般的濃縮鳳梨醬不一樣


吃起來很香  有新鮮的感覺


 



牛奶雪冰


這個我沒試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






沒有華麗的裝潢  很樸實的店面


這家店我國中就有印象了


網路上說是民國65年就開了  哇~~這家店年紀比我大


三豐芋冰城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15號


11點~23點  電話:(02)2952-4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