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喝過現釀啤酒?? 別以為只有德國啤酒才好喝


花蓮也有好喝的現釀啤酒哩  就是這家店"啤魯"現釀啤酒


哈~~搞的我好像在打廣告


不是啦  真的是覺得不錯  推薦給大家


我去的時候還有現場演唱  整個氣氛就是不錯


消費也很低  現釀啤酒小杯100 大杯150元


如果我住花蓮 肯定常去報到


感謝在地人LULU帶我們去唷



 



乾杯唷~~開玩笑的啦!!


又不是在拼酒  要好好品嚐


 



綠啤酒


 




小麥啤酒  女性的最愛  也是我的最愛


沒有酒的怪味  口感很好  香香的


 



黑麥啤酒~~大人的口味




 



桌上一包包的鹹酥雞  只拍到一半


 





這家店很好  竟然可以帶東西進去吃


要是台北的店絕對絕對不能攜帶外食的


我們買了沾醬雞排鹹酥雞  配上現釀啤酒棒呆了


吃的好撐阿



 



離開啤魯之後又跑去七星潭裝浪漫


哈~~5個女人裝啥浪漫唷


夜晚的七星潭人還不少 還有人在沙灘上放營火哩


整個心情就很好  身邊有個伴就更完美了



 




遇到斯里蘭卡人在旁邊玩不插電音樂


他來跟我們借打火機  趁機要求跟他合照  它會說國語唷


 


 


啤魯現釀啤酒‧現場演奏   花蓮市中美路6號


http://tw.myblog.yahoo.com/beerlootw/


 


 


後記~~當天在啤魯竟然遇到我表哥以前的女朋友


跟她男友坐在我隔壁桌  整個驚訝


想當初那個女生都住我家哩  她的衛生習慣我不敢領教


分手後還會打電話來問我我哥的事情


她跟我一直對看  我們沒相認  世界真小  這樣也能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