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線』是在羅東五結的民宿


為什麼用『 島 』來稱浮線?


因為建築物是在湖的中間  所以像一個島一樣


浮線是LULU發現的


因為價格不斐  一開始只是要讓我看網頁裡的浮線有多讚


沒想到 我越看越心動


也很幸運的讓我找到住宿券拍賣(ONLY ONE)


原價12500的住宿券  讓我用9000元就標到了


大家聽到價格一定嚇傻了吧  貴貴貴  大家只會說很貴


我個人認為 貴的值得


下午15:00進房 15:30吃下午茶  19:00晚餐


 隔天9:30早餐  13:00中餐  14:30退房


來回接送  每房紅酒一瓶 歐舒丹洗髮.潤髮乳.身體乳沐浴乳  草本泡泡浴


冰箱有三罐進口礦泉水.可樂.海尼根.香蕉.葡萄.梨子.餅乾


房間可無線上網(不需自備電腦).液晶電視.DVD.家庭劇院


更多的好...就讓大家從我的文章裡去發掘嚕



咦~~往建築物的通道的麼沒連結在一起?? 


 


 



答案~~他是一片電動的板子  有客人要進來才會連結起來


因為太多路過的遊客想進來啦  這樣才能杜絕不相干人士進入


 


 



這是面對馬路的面


 


 



 


 



這是背面


 


 



隨處可休息  可釣魚


 


 



瞧~~我們悠閒的在公共空間裡玩耍


 


 



玩累了  喝杯茶


在浮線想喝果茶 想喝咖啡 想喝果汁都無限量提供


櫃檯的美麗姊姊會親切的現做唷


 


 



忘掉城市的喧擾  開心享樂


 


 



前面的小馬路車子極少


 





旁邊是睡蓮  晚上才會開花


瞧~~右邊的馬路  很多路人經過都會停在馬路上對浮線拍照


路人還會嚷嚷著"好想進去唷"


說起來我們就像動物園裡面的動物  被路人看著


It's ok , I don't care ! 他們愛看就看吧


畢竟他們看的到住不到也享受不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