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嚇醒的早晨
早上八點半要在公司集合的我
八點半接到電話  才從床上跳起來
ㄏㄏㄏ~~根據我媽說  我七點半有起床
跑道客廳繞了一圈  對著弟妹說八點半
然後我就默默回到房間睡覺
哇勒~我完全沒記憶  這就是夢遊嗎!!!!
ㄏ~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夢遊
總之~我就是來不及搭上遊覽車了
繼續睡了五分鐘  心想  不行  這是員工旅遊  要合群
我還是想辦法到六福村好了
給我想到了~有位同事家住桃園  要自行開車前往
ㄏㄏ~所以我就到桃園  請米羅等等我  載我過去

晴空萬里  看到這藍天白雲  心情真好阿





米羅先生阿~~很感謝你等我並且載我去
可是~你要專心開車阿



好大好大的蛋糕  很可愛哩



準備玩樂去嚕!!!



刺激的在裡面



這位是小澤澤經理  他為了躲避玩笑傲飛鷹
躲到桌子底下了啦



歌后~不蓋仙~他名字就叫陳盈潔
不過他說他不會唱歌啦



我們這一團叫做酒鬼團



兩位老男人的糾葛



中間這位埔流氓~~我最喜歡欺負他
前一天他還電了頭毛  被我們笑死了
他他他~~以為是流星花園裡面的具俊表唷



這位老胡小姐~~誠徵男友一枚



老胡鼻子上停了啥東西   後面那位A老大~臉部抽筋嗎



海盜船~好玩勒!!!
但是這張照片的焦點請集中在俊表流氓的瀏海~真~可愛



來點平和的遊戲  旋轉木馬



米羅先生  幾杯黃湯下肚   不勝酒力
剛坐完海盜船的他  其實已經快暈了
還擺出這醜表情




他.....終於睡著了

六福村  去過很多次
不過跟那麼多同事去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尤其是那堆酒鬼  真是.....佩服佩服
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