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ktv 打保齡球之後
我....回家洗了澡  換了衣服  立刻出發去了碧潭
我我我...不是想要搞死自己
這是早就報名好的(勞工局辦的活動)
我哪裡知道前一天會玩通霄阿
ㄏㄏ~~出發嚕


清晨七點  天氣好得勒  藍天白雲







邊走邊拍照  不知不覺很快就到了




快到了  好開心阿
 


看得出來我很累嗎




老黃的招牌姿勢



老黃很調皮  硬是要擋住我的臉啦



到達終點之後   有舉辦摸彩活動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終於睡著了啦



這張照片真是超毀壞我形象的
我真的到哪裡都能睡  睡功一流  我睡得超熟的啦



阿闊  也睡著了


雖然說沒睡覺就跑去參加健走
但是看到藍天白雲  心情也真的是不錯
覺得世界充滿希望
重點是~一毛錢都沒花到
還有禮物可以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