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工作很忙碌  沒時間想些有的沒的


今天下午接到LULU打來的電話  對我說恭喜恭喜  我一頭霧水啊


原來今天是.........


2004年10月6日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就在今天滿5年了....時間過的真快啊...我也老了


我們公司的傳統  滿5年可得到一枚徽章  背面還有刻名子唷


我們都戲稱它為老賊徽章


所以說從今天開始我也加入老賊行列了


徽章上寫著"薑是老的辣  感謝您的付出"


簡單的兩句話 讓人感覺很窩心


今後也要繼續認真&開心的工作


Lulu  秀蘭 秀蓮  淑娟  秋明  威謙....也恭喜你們成為老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