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本來是要從華江橋騎到碧潭


結果因為颱風重創河濱在修路  水門也關閉


所以華江橋的單車出租沒開(有的同事要租車)


管理員告知要到二重疏洪道那邊才有得租


因為有一車是從龜山開車過來的  不甘願敗興而歸


討論之後  願意留下的人決定開車到二重疏洪道那邊


還好我還沒出門  所以我直接開車到疏洪道那邊會合


那邊還真是複雜  我迷路了半小時才找到地方


租了車之後我們決定往八里方向騎


這次同行的有兩位阿桑  所以車速很慢


我邊騎邊拍了很多照片



這張我超喜歡的


 




清楚標示方向  可別走到反方向了


 


 



每隔一小段路就有


 牌子上寫著「僅供洗手專用,不可生飲及洗臉」


 


 



這裡生態很豐富  很多人在釣魚


 


 



岸邊發現的彈塗魚


 


 



還有漁船在捕魚


 


 



綠意盎然  從背影就感覺的到景華姊很享受


 




很像大隻的鉛筆


 




途中發現的(靠近八里)  內包廂???  還真的有人在唱ㄟ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門口坐著兩位中年男子


景華姊騎過去的時候剛好落單


他們對景華姊說「小姐~不要騎了啦,來這裡陪我們唱歌」


害景華姊嚇到  打電話給在前面的我跟老何要我們停下來等她


真的是很不正經  那應該是偽建吧  還那ㄇ囂張


 


 



開心的合照  後面是關渡橋


 



到八里了  肚子也餓了  主人正在用餐


 


 



吃飽喝足準備回程嚕


 


 


二重疏洪道→八里  單程13公里  路很平好騎


慢慢騎+一直停下來拍照+吃東西+買名產  來回共4小時


租變速捷安特自行車4H才$100.....超省錢半日遊


雖然沒有夏日的藍天白雲作伴


涼爽的秋風吹來別有一番滋味


比起夏天  這樣的天氣更適合騎車


尤其是在平日  更能感受到自在與悠哉


也更有心情拍美景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不一一PO了  大家到相簿去看吧


------------------------------------------------------------------------------------


重要單車遊訊息分享


●華江橋單車引道施工中『預計』10/5開放


可改從光復橋引道進入河濱


●二重疏洪道的單車出租已經停止出租親子車


因為之前有小孩子掉下來受傷


目前華江橋仍有在出租親子車不過聽說也即將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