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內湖總公司上課


體驗了搭捷運人擠人的上班族生活 真的是很可怕


加上這兩天對岸同胞來台  市區交通混亂


而且很多運將愛國情操高漲 內心慷慨激昂


早上遇到挺綠的  晚上遇到挺藍的


就是不發表我的意見  事實上我也沒意見


沒有誰一定做的好  也沒有誰一定會做的不好


我認真上班比較實在吧


昨天下課後跑去東區吃京星港式飲茶


又去了西門町逛街


今天下課後也去旁邊的賣場晃晃


之後又去五分埔逛街  大特價勒  很多100元的特賣衣服


明天要來去看曹格演唱會


…………………..下午忽然想到我的票放在公司的抽屜


~~~~剛才還回去公司拿


可惡~我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