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世貿旅展愛旅遊的我當然也是有去嚕
上個月我就先排了假  預定星期一非假日要去逛
星期一除了是非假日還下雨勒 但人也還是不少
有某幾區真是擠爆了
ex燦星/易遊網/君悅飯店/麗緻集團系列
這次旅展我的感覺是國內住宿優惠比較多
國外方面雖然有很多低價團 不過都要在年底之前就出團
有的國外團自由行則是住的很偏遠
逛了許久去掉最近去過的墾丁/南投/宜蘭
過濾之後我買了日月潭住宿套票/上格的租車券
日月潭打算12月去玩...已經找到玩伴了
租車是打算帶阿公搭高鐵去高雄要用的
阿公坐輪椅不方便搭捷運所以要租車
租車券原價2400 買6張每張只要1400元
立刻就跟旁邊的幾位小姐一起湊
最後我用1400元買到一張24小時的租車券
一整個有划算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12月又會行程滿檔啦
要去高鐵一日遊/日月潭二日遊/同學婚禮
12月過後就等過農曆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