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見一對年輕夫妻的爭吵
他們是一家涼麵店的小老闆跟小老闆娘
小孩大約2.3歲
特別一提~媽媽長得很美 爸爸也在水準之上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老婆(和緩語氣):我好累
老婆(和緩):晚上關店9點回家之後還要哄小孩
常常弄到半夜1.2點才能睡
老公(小吼):那是怎樣.你的意思是叫我回家要顧小孩
老婆(和緩):幫小孩洗澡換尿布你都完全不會幫忙
老公(大吼):我就是不喜歡小孩.不想看見小孩
不想照顧小孩.巴不得每天都不要看見小孩
你是聽不懂唷!那我請一個保母總行了吧!
接著老公就摔東西..往店外衝出去了
老婆默默的在哄小孩&顧店



以下是我個人感覺~~
生小孩很容易 養小孩很難
在小孩面前大聲的吼叫
說自己有多討厭小孩.有多不想看見小孩
聽在孩子的心裡會有多難受
真是一個超不成熟又不負責任的爸爸
至於那位媽媽只能說他自己看走眼
又或者夫妻之間的溝通出了問題吧
希望他們的小孩還是能快樂的成長嚕
大家要生育的時候也應該謹慎的考慮
養兒育女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