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芭樂去吃刷刷鍋  那ㄧ家刷刷鍋跟一般不太一樣
平常我不會去吃這一間  因為會撐死
但昨天芭樂說他中餐沒吃  所以我就帶他去那ㄧ家吃晚餐
我也沒告訴他那ㄧ家東西有多豐富  心想  哈~~要讓你撐死
前菜一上桌  芭樂應該有小小驚訝  有黑胡椒杏苞菇.煉乳蠻頭.沙拉
接著菜盤上來  裡面有蝦.魚.還有一碗花枝魚漿(可以自己弄成丸子樣下去煮)
哈  芭樂終於嚇到了  說~~挖~~怎麼這麼多東西
此時我面不改色回答~~對啊  這家就是這樣
我點的是蛤蠣鍋沒有吃肉  有些東西丟給西瓜吃(魚跟麵)  所以我並沒有很撐
可是芭樂就不一樣啦  他點羊肉+牡蠣拼盤  又吃一碗白飯
他撐死了啦  一直說好飽好飽  瞬間肚子變好大好硬(像懷孕3個月吧) 
哈哈~~我好得意ㄟ  一路上拍打著他的肚子我超HI的
不知為何  每次看他飽到肚子變很大很硬  我就好滿足
相反的要是我發現他肚子變小又軟軟的  就會很失望
所以跟他見面我都會想要拿東西給他吃
呼~~~我為什麼會有這種癖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