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同事去了淡水飽到快吐半日遊


帶隊的俊皇是淡大畢業的  帶我們吃了很多在地美食


俊皇本身實量超大  他把我們餵的超飽的啦


下午兩點半到達吃到快六點


吃了大塊牛排/大勇麵線/阿給/章魚燒/蝦捲/炸章魚腳/霜淇淋


ㄏ~~當然我不是全部都有吃  沒那麼大胃王


當天天氣太冷  壓根懶的拍照  所以食物通通沒拍啦 


直到看見淡水河畔的夕陽....太美了  才拿起相機拍照



天空的顏色倒映在水面


 




這張我超喜歡的  很像一幅畫


 




我同事硬要我拿這杯章於拍照


 




蝦捲一串15~~~我印象中的蝦捲一串才10元ㄟ


 




天色暗了~~搞笑完準備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