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嚕~!!


再瘋狂加完班之後  準備享樂去了


搭乘11/26的班機 我要來去香港了啦


這次再第二航廈搭飛機


之前就聽說有kitty候機室


當然是要來去拍照啦



眨眨眼真可愛勒


 



kitty育嬰室




到處都粉紅色 我超愛的啦


 



在這裡換尿布好像很享受耶


哈哈哈~是媽媽在享受部是baby在享受




 




育嬰室的門


 



c3候機室




有溜滑梯勒





 




連椅子都有kitty




粉紅色的公共電話啦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世界時間



雖然我對kitty沒有特別的興趣  但是我愛粉紅色啦


在等待飛機的閒暇時間  能這樣拍拍照  真是很開心勒


帶著滿滿的笑容~出發嚕~前往香港


我現在人在香港了啦~半夜三點了勒


準備睡覺去~歐呀絲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