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16 我一個人在澳門
澳門去年就去過了  所以這次我只停留半天
去我想要去的威尼斯人酒店
拖著很大箱的行李從港澳碼頭搭接駁車到威尼斯人
一進大門就有親切的服務員跑來幫我免費的寄放了行李
威尼斯人真是大  一開始在裡面還有點小迷路



之前我去過的葡京是走金碧輝煌路線
威尼斯人的建築跟澳門其他賭場很不一樣 他走歐洲風格
外表看起來就有不一樣的格調
所謂低調的奢華阿


 





這個運河大家不陌生吧
每每威尼斯人上雜誌都會介紹的


 




小船是可以載人的
會有混血兒船夫唱著歌載你遊河
印象中價格不便宜 我趕時間 所以我沒搭


 




還有假的天空


 


 



印象中賭場裡面商店街賣的東西都是很高級的
所以那些商店本來我連看都沒多看一眼
結果看到這隻兔子 超可愛的 忍不住跑進去逛
阿勒~~東西不貴阿 然後在裡面就......
之後又去了旁邊很多店逛的很爽
逛到不想去搭飛機了啦


 


 



對賭一竅不通的我 一個人到了威尼斯本來只是想去拍照
進到賭場的時候又覺得到了澳門不賭一下也太遜了
就隨便找了一台機器 把服務人員叫過來教我玩
反正亂玩一通嚕 結果....贏了二千元台幣
贏的錢被我拿去買澳門名產回來孝敬大家
之後就開心的離開威尼斯人搭機回台灣嚕


威尼斯人裡面真的超大的 我還迷路
時間上的關係 沒能好好逛透透
所以只拍了一點點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去嚕


威尼斯人也受到了經濟不景氣影響
旁邊好大好大好大一塊的空地
建築物蓋到一半 全都停工了
計程車司機告訴我 那些都停工一陣子了
短期內不會再復工
ㄏ~~原來賭徒也是會受經濟影響的ㄟ


 


比起威尼斯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葡京的氣派


新葡京的建築外型真的是超金光閃閃  給我的震撼比較大


但是威尼斯人的服務  是六星級的好


延伸閱讀http://tw.myblog.yahoo.com/100037-100037/article?mid=2235&prev=2253&next=2217&l=f&fid=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cc 的頭像
    笑cc

    笑CC吃喝玩樂天天笑嘻嘻!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