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  聽起來有點嚇人的時間


雖然不常聯絡  雖燃很少MSN


但是 同學就是同學  再見面熟西感依舊


機哩瓜拉 七嘴八舌  開心依舊


阿德~你的歌聲好清澈阿


趴趴~聲音好高亢ㄚ你


Gares~阿沙力的女中豪傑


一休~怎麼每次見面你都剛分手


永翔~未滿18的你也吞的下去唷


阿傑~你的工作太妙了


阿甘~來吃便當的唷


阿凱~愛追酒的傢伙  新髮型不錯


阿郎~yes Sir


小雅~太太家管嚴


阿姿~愛就說出來  搞啥低調


牙套妹~跟我一樣都沒長高ㄟ


小瑋~外表跟內心很不搭


阿潘~你很ㄍㄧㄥ


秀雯~你很神


昨天大家還算ㄌ塔羅牌


第一次玩這玩意兒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爆準


那我...是該堅持我的步調 還是要放手一搏


我老了  沒精力去搞那60分的玩意兒


至少要85分我才要


so....................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