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i是我家的外佣  是印尼人


他要照顧我阿公  還要幫我們兩戶人家8個人打掃.煮飯.洗衣.燙衣


說真的~~超級累的


Mugi在印尼已經結婚有3個小孩


Mugi很辛苦來台賺錢養活家人


連兒子結婚.生小孩都沒能參與


不成才的老公在印尼還交了新女朋友


Mugi很開朗也很融入台灣


他會看韓劇也會看鄉土劇勒


最經典的就是他天天下午都會看濟公連續劇


搞得我小表弟才1歲半就會學濟公


Mugi  1/17的時候已經期滿回印尼


在她離開之前她感傷的跟我們道別


而我們也是很捨不得...畢竟相處那麼多年了


對我而言  他是家人  不是佣人


衷心的祝福她回鄉之後能平安快樂過日子唷


話說回來   在她離開後的日子  我們可是忙翻了


光是8個人的換洗衣物就很嚇人


還要到垃圾.掃地.洗碗...........


不過因為我都在上班  所以家事都是我弟我妹在做


我只能偶爾幫忙洗衣


哈哈哈~~我弟妹不時的在唉嚎


他們說好不容易放寒假  卻都在做家事


ㄏ~~我們都被灌壞了


沒辦法嚕~~剛好新的外佣資料有問題要2/6才能來台灣


希望新的外佣能待的住....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