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埔里有座紙教堂


在研究日月潭二日遊的時候 意外被我發現


這個景點還不是很多人知道


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嚕


興建的原因  請看下面網址  寫得很詳細


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83672


紙教堂的外部是以玻璃纖維浪板構築成長方形的外 牆


內部是用五十八根紙管(長度5m、直徑33cm、厚度15m m)


建構出一個可容納八十個座位的橢圓形空間


160個義工費時2個月完成  令人嘆為觀止啊




紙教堂倒映在水面  有一種寧靜的美


 




正面


 



中間那位司機1號要好好介紹一下 


他是我高中同學河馬  以賭神自稱  死不露臉


我只好讓他以model拍雜誌封面的方式登場


他號稱自己是學畫畫的  但我都笑他一點文學素養也沒有


他不懂的欣賞藝術  他一直不懂我幹麼一直拍照


 




教堂內部  椅子適用紙捲做的  很堅固


後方常條狀的東西也是紙


 




這個是募款箱


 




 




 




紙講台


如果演講的人很會噴口水  講台應該不會垮掉吧   ㄏㄏㄏ


 




 




紙卷這回被當成屏風來使用了  後面是洗手間


 




男廁包廂


 




喝杯咖啡吧  價格不貴 $100含咖啡跟蛋糕


 




 


 



幼稚鬼被我偷拍到了



 



用竹子做的盆栽


 




 




裝置藝術


 




 




紙教堂晚上會打燈光  也是很美唷


看了新故鄉見學園區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樸實


用極簡的素材  創造出獨特的風格


 


 


紙教堂怎麼去???就在前往日月潭的台21線上


① 高速公路北上者,於國道1號斗南交流道、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或名間交流道下


往水里方向經水里,轉131線至魚池加油站前接台21線往埔里方向


台21線51公里處左轉進入即到桃米里,第一條叉路左轉



②高速公路南下者,於國道1號王田交流道下、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下


往草屯接台14線往埔里方向,在進入埔里愛蘭橋以前轉台21線


台21線51公里處右轉即到桃米里,第一條叉路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