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月潭  小北鬧了一個笑話


話說小北同學從沒到過日月潭  她以為日月潭是一個小湖


他萬萬沒想到日月潭那麼那麼大  她驚訝的勒


哇勒~~我說小北啊~~沒去過日月潭也看過萬人游泳渡日月潭活動吧


我們開心的勒~~一大早起床精神好ㄚ


 


 



賴先生真是俏皮阿


 





我們不乖在罰跪!!!!



 


 




這搜船很有對岸的fu


 





水很清澈




 



海天一色



 




上一篇文章有介紹這位賭神兼司機一號出場


這次要攘他隆重豋場~~漿漿漿漿


大家請注意看他穿的衣服  我們穿厚外套~~他卻穿短袖


賭神總是跟平凡人有不一樣的見解


他為了帥氣硬是不穿上他帶的外套


ㄆ~~照片裡的他已經感冒上身~~鼻水沒有停的時候+鼻塞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在開車的時候  他變的很忙  要醒鼻涕  要開車


之前賭神先生都會唉唉叫說要我載他


為了不開車還假裝手受傷


人家這次我很有同學愛的說要接手開車


賭神先生卻用獨到的見解拒絕我


他說~~開車就會沒時間醒鼻涕!!!!??????難以理解


反正我樂的輕鬆


還有就是賭神先生看到我跟小北把他登在blog


他說我都破壞他形象


他叫我要寫他是一個剛毅木訥的好男人


你們說~~像嗎?????



 




上船了  我們搭的船超新的  船頭被我們佔領了


 


 




小北~~他在害怕  他怕水  他默默的在緊張



 




這是哲園飯店的私有碼頭  住他們飯店的房客就在這上船


 


 



搭船的途中會讓我們下船兩次  一次是玄光寺  一次是拉魯島


這張照片是再玄光寺拍的  可以俯瞰日月潭


 


 




興建中的纜車  本來預定年底完工  延遲了


纜車可以九族文化村唷



 


 




水社碼頭晚上雖然沒船在航行


不過有水舞唷  燈光美氣氛佳  很適合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