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要出發到日月潭的前一晚  在網路搜尋台中美食


打上關鍵字"牛排"  劈哩啪啦出現的都是這兩家 赤鬼牛排.一心牛排


趁著平日中午人比較少當然要去吃一下人氣料理  我選擇了赤鬼牛排



赤鬼牛排發跡於逢甲夜市  生意超好


這家是後來開的分店  位於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整家電裝潢以紅黑色系為主  鮮明的配色  濃濃日本風


 




菜色就這六種  140元起


 




這是我點的菲力6盎司$170  牛排烤成格狀  肉超嫩


醬會淋在麵上  不會幫你淋在肉上


因為他們的肉原味就能吃出肉的鮮甜


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要醬淋上去


 




特製雞牌$170 外皮烤得酥脆成現金黃色


柔嫩多汁  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這個鍍金牌油煙管真是金光閃閃啊


後方就是廚師烹煮的地方


 




瞧~~上方的塑膠鍊  這玩意兒也能用來裝飾  而且效果還不錯


 




飲料是自助式的


湯有兩種  自助式的  羅宋湯跟玉米濃湯.....好喝


 如果要以便宜又大碗的角度來想這家店


我個人是覺得不適合  價位算普通  真的能吃的人還是要花上3-400元


不過要說他是美食  我個人是贊同的


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吃唷


http://0423205157.travel-web.com.tw/


赤鬼炙燒牛排


店址:台中市西區大墩路632號


訂位電話:04-2320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