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幾天沒po廣州遊記


因為我前兩天又跑去新竹鎮西堡兩天一夜....(之後再分享)


1月份真是玩樂月阿


 



這是砂糖橘  廣州現在正盛產


我本來喜歡吃日本的小橘子  再sogo買一盒大約8個都要200元左右


沒想到去廣州讓我發現砂糖橘  當然是要買來吃吃看


  超級甜  印象中好線沒什麼籽  又便宜


 




這樣就看得出來砂糖橘有多小了吧


 


 



接著介紹火鍋  這火鍋很不一樣  湯頭是白色的


是用豬骨跟香菇熬出來的  湯頭濃郁鮮甜又帶香菇味


我們加了很多次湯勒


 


 



餐具包成這樣  很"搞剛"


 





每一盆湯裡面都有很多豬骨  這只是冰山一角


 




豬骨可以拿起來啃


 




還可以用吸管吸骨髓起來吃  很營養


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但我不太敢吃  我怕軟軟的口感



 



這又是另一間餐廳  雍雅山房  也是吃火鍋的


這家餐廳偏向景觀餐廳  佔地比較大  有造景


 




既然到景觀餐廳  坐室內就不好玩了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室外


p.s~不是餐廳生意不好  是當時已經晚上12點左右


 


 



碗裡面是蒜泥+蔥沾醬  是特調的  跟他們湯頭很搭


 


 



等待滾中.....小王子阿~~你有那麼餓嗎?還嘟嘴勒


 


 



大陸的火鍋不是一般火鍋  都會有很多種湯頭


什麼魚頭的...藥膳的.....很多


我們點的是酸菜xxx湯頭....正確名稱我忘了


沒有想像中的酸  味道也沒想像中那麼重


光是喝湯就好喝  所以我們料點很少  一直加湯


這家餐廳高貴不貴  造景也很棒


像在山林裡面一樣  還有假大象跟班馬


可惜那天相機沒電  所以沒能拍很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