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廣州沒去珠江夜遊就像到高雄沒去愛河一樣


珠江夜遊的船票有分很多種


有可以在船上吃飯的  比較貴...天氣那麼冷誰要在船上吃東西唷


我們去的是有附麵包跟水的  印象中是人民幣38元左右


38元是2樓的座位  我們買了可以到3樓露天的船票  好像是人民幣42元


因為3樓風景比較好 拍照比較美  2樓只能在船艙內的位子


p.s 買3樓的票 一樣會擁有2樓的位子  可以2樓3樓跑來跑去


航行時間1.5h



很漂亮阿~~不輸愛河


 


 



左上~買票的地方   右上~好大螢幕的船阿


左下~某艘船上的螢幕,寫那內容很好笑阿


右下~2樓船艙內部  挺乾淨的


 


 



船會經過國立中山大學


晚上很多人在那邊踢毽子...大陸人的消遣


 


 



珠江河畔有很多幫人拍照的路邊攤  馬上拍就能拿到照片


這位怪大叔引起我們的注意  因為他把省電燈泡戴在頭上


結果小王子蝦起鬨說要叫我們拍  他以為我不敢勒


我立刻答應  衝上去找大叔~~小王子臉都綠掉了


拍3張人民幣10元  挺便宜的


 


 



又是一台腳踏車打天下  大陸人把腳踏車發揮的淋漓盡致阿


此時我們已經拍好照片  正在列印嚕


 


 



成果出爐~~這照片是我用掃描的  所以顏色比較不好看


那橫批是怪大叔準備好的  硬要叫我們拿著


在拍照的過程我們就快笑死了  因為拍照前完全不知道有這橫批


而且不拿大叔還生氣  還規定我們要傾斜45度角


 




小王子一直說很丟臉阿  一度想要勞跑裝作不認識


連路人都湊過來看我們


友誼之樹萬古長青  哈哈~~真的是很俗氣阿




大叔還規定小王子要把外套脫掉


連擺pose都要遵照大叔的意思


不然他會一直對你說~聽我的就對了  聽我的就對了


後記~~這位大叔所謂的專業打光方式


就是在腳踏車前後都裝上白光的省電燈泡


在加上他頭頂上也有一顆  三顆白光燈泡照著我們


拍出來的照片根本就是臉太亮


大叔還很自豪自己的攝影技術  ㄆ~~我們根本懶得吐曹他


哈~~不過拍照過程很愉快嚕..被他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