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   到溪邊烤肉玩水是一定要的啦


7/9當天又是艷陽高照  一行人來到貢寮


說真的 我也搞不太懂那裏是哪裡



風景很不錯嚕  水超級乾淨


水裡很多青苔  可見很少人去那裡玩水


 



女生們準備食材




男人們努力起火


 



老胡~你是在當小飛俠嗎????


她說這樣能遮陽啦


 



特別介紹  這兩位是烤焦二人組


他們烤出來的食物 都是焦黑的


 



喝酒大叔~~根本是去喝酒的





好多蝦





他他他...在護鳥嗎???





後面那位在罰站嗎???我沒叫他立正阿




不顧一切的玲  正再玩丟石頭的戲碼  搞的一身濕ㄚ


 



那天真的熱到爆炸


怪怪~那天十幾個人去  阿怎麼都沒有大合照阿


ㄏㄏ~我也不知道  有的忙吃  有的忙玩水  還有忙顧小孩


那那..就介紹一下車手好了



他他他~這台車部是他的  車子的主人裝害羞啦


ㄏ~~其實他是見不得人...邱芋頭




幸福房車~~呂大德




榮先生~~他單身啦~~開放報名


 




他是行政課一朵花  小書書啦~這是她男人的車


 


寫了這麼多  都還沒寫到重點   我們興高采烈烤肉時  先是出現了青蛙 


我很害怕牠往我身上跳  於是我就死盯著離我大約100公分距離的青蛙


沒醒到...忽然之間....冒出一條蛇


牠是從旁邊的山壁草叢下來的  哇哇哇~~大約有兩米


蛇是出來吃青蛙的


我是第一個看到的  然後我....瘋狂尖叫


當時根本沒腦袋可以大喊蛇  我邊尖叫邊繞過溪水奔向另外一頭


大家也被我的尖叫聲嚇到了  朋友們開始喊  蛇蛇蛇


逃的逃  叫的叫  只有啤酒大叔不為所動


那條蛇吃了青蛙之後  還先是定格了


接著就又回到他的山壁上去了


挖~~能想像當時有多緊張嗎???兩米ㄟ


現在想起來都起雞皮疙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